寒假“朋辈导师说就业”就业经验分享活动第三期顺利开展——政策性就业篇

发布者:学工动态发布时间:2024-02-26浏览次数:10

   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,引导2024届、2025届高年级学生认清就业形势,增强就业积极性。221日晚,寒假第三期“朋辈导师说就业”系列就业经验分享活动——“政策性就业篇”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。学院就业专员、2024届及2025届学生参会,会议由姚璐璐老师主持。

分享会上,原金融Q1841班华娜、原金融1941班云南、原金试Q1841班陈卉、现金融2241班申杜康五位同学依次进行了政策性就业的经验分享。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,从政策性就业的意义、笔试面试备考方法、工作感受等方面进行了分享,积极引导学弟学妹们通过“参军入伍”、“三支一扶”、“西部计划”等路径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
    姚璐璐老师简要总结分享会,鼓励同学们借鉴学长学姐们的成功经验,立鸿鹄志,做奋斗者,到西部去、到基层去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。